前妻是钢铁大亨

我密谋在一个夏天死去(上)

有的时候,选择自我了断也是一种幸福啊,

只是我是个浪漫的人,

所以我选择了一个浪漫的季节。

我和他谈恋爱了。

他是个像熊孩子一样的人,

撒娇,玩赖,

炉火纯青。我问他怎么学会的,

他甜甜一笑,

“你太有魅力了,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无师自通了。”

他的肩膀也许是早春三月的远山,宽阔的可以让我放心依靠。他蹬着一辆不算很新的自行车,每天到街口等我,接我上下学。

我坐在车后座,手揽着他的腰,下巴抵在他的背上,他高我一些,这个姿势刚刚好。

和煦的晚风送来了夕阳的味道,甜甜的,夹杂着路两边小吃店里飘出的烟火气,醉了云层,昏黄的挂在天边,他载着我向未来飞奔。

我一直相信,

我们会有未来的。

他极少给我写情书,

唯一的一次用的是拜伦的《春逝》,

如果我们再相见,事隔经年,

我将何以贺你,以沉默,以泪流。

我骂他晦气,

我们不会分开的。

他挠挠头,腼着脸贴过来,

说什么他语文学的烂,编不出来,见我喜欢拜伦,就挑了最有名的一句。

伸手不打笑脸人。

更何况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我是在高一结束的最后一天收到了他的玫瑰花,

大课间跑操他说他肚子疼,要我帮他请假。

等我接好热水回来时,

桌洞里躺了一束玫瑰花,鲜妍的在寒风里发抖,

我愣在原地,迷茫的坐下,

他握住了我的手,热乎乎的,温度从他那边传过来,我好像握住了太阳。

我无以为报,只好紧紧的回握他。

我们的第一次是下晚自习后,

那天晚上月明星稀,

月亮孤独的挂在天空,有几颗星子照亮了操场上的绿树。夜是寂寞的,我们是热烈的。

他拉着我左躲右躲,闪过教导主任的巡查,溜进了卫生间的隔间。

他着急的攀扯我的衣服,我凑过去吻他。

少年人嘛,哪懂什么调情,凶狠的啃上来,我疼的一缩,他便收敛了。

我借着微弱的星光,去瞧他的眼睛,一双桃花眼,闪着光,有火种深种,我的青春就此被点亮。

那次放纵过后,

我俩洗了一个晚上的衣服。

真是报应不爽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