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妻是钢铁大亨

婆媳关系(一)

我流黎黎老婆,温温柔柔,体贴可爱,洗衣做饭,照顾婆婆公公,带孩子,以及应酬搞钱,样样精通

ooc属于我,甜饼,涉及生子,自主避雷

锦辛从小就不喜欢女孩,他爸在多次交涉无果后,接受了现实,告诉我:小男孩也挺好。我串通荣天搞的打断腿计划在他的妥协下搁浅,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

锦辛有凝血障碍,又被狐朋狗友们带出了及时行乐的作风。夜不归宿,浪的一批。

真不知道以后会是一位怎样的儿媳才能镇得住这个妖魔鬼怪……

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儿媳竟然是黎家的儿子,我的好黎姐姐哪,怎么就把自家儿子往火坑里面推呢?

荣天高兴地晕了头,直言这个亲家选得好,跟老黎喝得天昏地暗。

儿子是扔出去了,可怜我那漂亮懂事的小儿媳,以后说不准被怎么欺负呢。

知子莫如母,我决不能让小朔受欺负。

小朔嫁进来的第一个晚上,注定是难熬的。

小朔是个怎样的孩子,我是清楚的。

认真,优雅,得体,自尊,怎么看我都喜欢的不得了。

我和荣天把门关紧都听见那屋里咔咔的响,那小畜生怎么下得了那么重的手?小朔隐隐约约的哭腔传过来,夹杂着求饶的哀求,断断续续,听得我心疼的不行。荣天也睡不着,辗转反侧,担心的直摇头。那小畜生把人干哭了都不停手,反而更来劲儿了,床板声响得震天,刚开始我还能听见小朔的哀求,后来就只剩下时起时伏的叫喊和哭声了。

就这样折腾到凌晨两三点,声儿终于是歇了,我急的推门想出去瞧瞧,正撞见我那畜生儿子抱着人去卫生间清理。

我那小儿媳显然是吃不住昏过去了,苍白的小脸儿上泛着潮红,头发汗津津贴在脸上,裸露的肩膀,小腿上头青青紫紫,还有被绳勒出来的痕迹。脆弱的像一片欲落的黄叶,真是我见犹怜。

我是越想越气,越瞧越想打人,我那漂亮的小儿媳怎样就成这样了!

荣天拽住我,背着我给那小畜生使眼色,叫他快跑,锦辛忙跑进卫生间,还把门给锁死了!

孩子长大了,真是更欠打了!

第二日,小朔就起烧了,昏昏沉沉的躺了一上午。那小畜生还有应酬,实在是推不开,小朔就叫他先去上班,别管自己了。

怎么会有这么懂事的儿媳妇,黎姐姐实在是上辈子积了德才讨来这么个好儿子。我,肯定是上辈子作了孽了。

我端了碗白粥,推门进去,瞧见小朔披着毯子,半倚在床头,专心致志的摆弄小羊玩偶,头发软软的趴在光洁的额头上,跟在生意场上八面玲珑,进退有度的黎总完全不一样,显得乖巧又可爱。

瞧见我进来,忙丢下玩偶,就要起身,被我按下去,我将碗塞给他,问他还烧吗?

他虚弱的笑笑,安慰我说不烧了。

我伸手一摸,滚烫,还不烧了,骗荣天都不够格,还搁这骗我呢。我佯作生气的拍了下床板,他就软软的叫了我一声妈,撒娇似的,我一瞬间就心软了,到嘴边的责备就飞了。

真是个不好拿捏的儿媳妇,我纵横商场半辈子,咋就着了他的道儿呢?

我一直都蛮想抱孙子的,但我看我那漂亮儿媳妇在生意场上如鱼得水的样子,就怕耽误人家事业发展。还有小朔这么俊,生完孩子又难免身材走样,这又咋整呢?生完孩子肯定又得带孩子,这么有本事的儿媳妇留在家做主妇肯定是可惜了。

我这人毁就毁在这嘴上,一次喝酒喝高了,就说漏了,我眼见着小朔脸上的神情黯淡下去了。

完犊子啦!

我惴惴不安的过了两个星期,月底的时候就瞅见荣天高兴的跑回家,把一份报告拍在我面前。

“你瞧,咱这儿媳没白娶,又给咱恩南签了个大单,这个客户难搞哦,他硬是给咬下两个百分点,一年就多四千万的收入。太争气了。”

听见小朔那么优秀,我又高兴又焦虑。

到了晚上,锦辛和小朔就回来了,荣天端着酒就要庆祝,锦辛跟见了鬼一样,急忙拦住他爸,然后公布了一个让我高兴的几乎当场晕过去的消息:

我的宝贝儿媳怀孕了,我要抱孙子了。

小朔还说把单子签下来是提前预交了伙食费,以后的一段时间里就要在我们家白吃白住了,没法给恩南创造财富了。

还给我说:

“妈,那天让你误会了,我早看出来您想要孙子了。只是因为考虑我才没说而已,那天我不是不同意,只是觉得我今年都快36,恐怕怀不上,扫您的兴。”

谢谢老天爷,赶明儿给您上柱香,咋赐给我那么个好儿媳儿呢?黎姐姐,您可真是我的好姐姐哟。

碎碎念:本篇是赵妈妈视角,我很少写甜饼,下篇估计会虐甜梨。但是一定是HE,轻点骂,甜梨,锦辛是和赵父赵母住一块的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6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